close

  小ㄜˊ已經1歲五個月了,最近努力用各種方式,在告訴我們,"我長大了..."

早餐,要自己喝豆漿,自己拿麥片吃,而且裝豆漿的杯子要跟我們用的一樣.

DSC_0060.JPG  

喝水,要跟我們一樣用杯子喝,他自己的有吸管,不用,要打開來當杯子喝. 

吃飯,想自己拿湯匙吃,但又很在意東西掉了,或黏在手上.

今晚出門,全家吃著牛肉麵,他也想要自己吃,原本只是放在小碗,讓他玩玩試試,沒想到,可以吃到,

他高興的一直吃,全程非常專注的使用湯匙把麵及湯送到他小小的口中.

(雖然吃了全身都濕了,但看他專注的表情,真是可愛,可惜沒帶相機)


行:不想做嬰兒車,想要自己走,他可以很專注又義無反顧的往前走,有時還小跑步了起來,只是跑起來像企鵝在走路,

哥哥的朋友們,每次都要問媽咪我,他為什麼要這樣走?媽咪我的回答,永遠是:你小時候也是這樣,呵:D


看到我們吃完東西都會把空的碗盤拿到廚房,他也有樣學樣了起了,只要他的碗空了,或者他不想吃了,不想喝了,

就會拿起那碗或杯子,走向廚房.(媽咪:喂,你還沒喝完耶....小ㄜˊ用啊啊聲音與表情動作,表示,我不要了啦....)


今晚回家路上,他突然對著一棵大樹,掀起他的上衣,站了一會....原本媽咪還在想,他要做什麼.

後來再仔細一想,哈哈,這小子,學哥哥.:P有時哥哥尿意來了,旁邊又沒有厠所,都會幫大樹澆水...嗯!!被學起來了,昏.


身邊有個"學人精",媽咪和哥哥,可要做好榜樣啊!!哈哈哈


好吃,好吃,真好吃.....

DSC_0064.JPG  

哥哥也一起來吃,(二兄弟真像,每次路人都跟我說,真像雙胞胎,只是一個大,一個小)

DSC_0068.JPG  

東西有人搶,最好吃啦

DSC_0070.JPG  

好吃到滿嘴都是囉!!

DSC_0077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h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