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今天是哥哥的生日,原本說好,哥哥的生日是BabyBoss門票,但愛哥哥的爸比覺得,雖然哥哥也很喜歡BabyBoss的門票,但也想送哥哥心裡想要的東西_積木

所以前一天,爸比衝去買積木回來,媽咪負責包裝.

一早哥哥就被生日快樂歌給快樂的吵醒,驚喜的看著禮物(哥哥真的以為只有BabyBoss的禮物),所以哥哥一早就很高興的說,我有二個禮物了

IMG_1604.JPG  

下午下著雨,媽咪說要出門.,哥哥說,下雨還出門....媽咪說:可是我想買麥當勞餐請哥哥耶,今天哥哥生日(哥哥很少吃麥當勞)

哥哥立刻說:那我們走吧...媽咪說:可是下雨耶....哥哥說:沒關係....吃著麥當勞餐,玩著玩具,哥哥說:真好,這是我今天收到的第三個禮物了耶,

後來,媽咪接到大安媽咪問,可不可以明天下午幫忙帶大安呢?媽咪跟哥哥說了以後,哥哥立刻說,真好,我收到第四個禮物了,真幸福!!

晚上本來睡覺時間到了,應該去睡了,媽咪說:我再送你第五個禮物,時間過了,但是講個故事書給你聽,當第五個禮物...

哥哥說:我真是幸福,我今天收到五到禮物耶....:D

IMG_1608.JPG  

幸福的寶貝,我們永遠愛你:D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h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