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四月天,北部陰雨不斷,太陽不光顧台北城。為了讓安安多晒些陽光,也讓阿公阿嬤有機會多和安安相處,於是我和安安回台南和嘉義各呆了幾天。每天安安都說,今天是我最美好,最棒的一天。(相較於上學來說,因為上學會有老師管:P)

  在台南,每天早上都帶安安到附近公園"採買"(安安到公園撿樹葉、花朵,他說是去採買),再帶回阿公阿嬤家,和安安的同事_小姑姑,一起煮東西給大家吃,安安開的餐廳什麼都賣。

  下午再帶安安去成大走走。

  安安說:這大炮是要設定的喔。(正在設定密碼的安安)

IMG_3473.JPG 

  安安:要倒數計時喔,10,9,8,7.....3,2,1,0,ㄅㄥˋ

  安安:哈哈!!射到我的手了。再來幫我射到我的屁股吧!!

IMG_3475.JPG 

安安:真好玩耶!!(看安安賊賊的笑,就知道他腦子裡又在想搗蛋的事了,哈哈)

IMG_3479.JPG 

安安:媽咪,你看,大樹根也可以走迷宮耶!

IMG_3492.JPG 

安安:麻雀,我來了!看我的厲害!我是趕麻雀高手喔!!

IMG_3493.JPG 

安安:媽咪!你看我畫什麼?

媽咪:嗯!畫什麼呢?

安安:畫身體啊,這是胃,這是大腸和小腸喔!!

IMG_3495.JPG 

安安:媽咪!我可以玩溜滑梯嗎?

媽咪:可以啊!

安安:哇!怎麼這麼好!這麼幸福啊!!

媽咪想,台南的天氣,怎麼可以好到這種程度啊!真是一國二種天氣啊!!

IMG_3497.JPG 

媽咪:安安,玩累了喔!我們去吃巧克力蛋糕!

安安:媽咪!怎麼這麼好!

服務生把蛋糕送來時,說了一句:請慢用!

安安問:媽咪,他為何要說請慢用啊!請慢用是什麼意思啊!

媽咪:請慢用就是請你慢慢吃,不用急!

結果,安安看到巧克力蛋糕,又是十分好吃的那種,那可能真的慢用呢!一下就吃光了,差點連盤子也吃下去,還說...

安安:媽咪!我們走吧,哈哈!我們沒有慢用!

媽咪,昏,跟這小子來咖啡店真沒情調,坐不到半小時耶,鳴......

(巧克力蛋糕沒拍到,只好拍店門口囉!!)

IMG_3503.JPG 

後記:台南天氣好,步伐又比台北慢,真是個適合人居的地方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h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