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IMG_2457.jpg 

昨天晚上全家一起玩新買的六形六色積木。

玩到後來,原本爸比要做攻擊安安的積木,最後和安安結盟了。

後來,安安就跟爸比說,爸比,我們一起來攻擊媽咪。

在媽咪抗議及防護無效下,爸比和安安順利攻擊了媽咪的積木。

晚上睡覺時,安安突然很正經的告訴媽咪:

安安:媽咪,你要加油了

媽咪:啊?

安安:我覺得你排積木有點不厲害喔!

媽咪:喔!是不夠厲害是嗎?

安安很認真,又很貼心的說:(很怕媽咪傷心的樣子)我覺得是你玩得不夠久,我和爸比一起玩得比較久,所以比較厲害。

媽咪心想:哈哈,這小子!!還會跟我分析原因喔,又怕我會傷心喔!真是長大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些都是安安排的美麗的積木喔,爸比說,只有小朋友才會這麼排,很厲害。還是立體的喔!!

IMG_2448.jpg

這是戰鑑

IMG_2450.jpg

這個超長

IMG_2451.jpg 

IMG_2453.jpg 

IMG_2454.jpg

IMG_244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h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