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生說,你最近氣很虛,睡不好喔,很多夢喔!
我說,是地醫生,我最近都容易累,已經睡超多了,但是還是很累,而且一直作夢。
 
最近的我,常做夢。
最近的夢裡,由家人、朋友、同事、主管交接成一個又一個的奇異的夢。
有些夢讓人心驚膽跳,醒來時,心情變的不好。
有些夢讓人很累,夢裡一直重覆做一件事,如種菜,醒來時,整個人比沒睡前更累了。
更多的夢讓人莫名奇妙,彼此沒有關係的人們,因為我夢裡的自由組合,很自然的在我的夢裡演起戲來了,醒來時,演的內容有時記得,有時不記得,只覺得莫名奇妙。
 
最近的我,終於知道什麼是腦神精衰弱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h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