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ㄜˊ10個月半時,有一天跟著安安哥哥,跟到沙發區,看著安安哥哥突然不見(安安哥哥是到他的工作室),

好奇的小ㄜˊ,努力扶著沙發,竟然就站了起來了(註),這時他可以清楚看到哥哥在那了.發現自己可以站了以後,小ㄜˊ在看不到追蹤物時,就會找東西扶起自己,看看追蹤物跑那去了,而那常常被追蹤的就是跑跑跳跳的安安哥哥.

小ㄜˊ說:我就是站在這裡看安安哥哥在工作室寫字地!!

IMG_0280.JPG 

小ㄜˊ說:我最喜歡觀察安安哥哥了,哥哥在吃什麼東西啊,我也想要.

IMG_0283.JPG 

小ㄜˊ說:媽咪,你也想吃嗎?

安安哥哥說:我吃東西有這麼好看嗎?怪ㄜˊㄜˊ.但我最愛你了,小ㄜˊ.

IMG_0292.JPG 

安安說:小ㄜˊ我來唸書給你聽....啊...你不要亂翻啦....這樣書會壞掉耶....我拿上來這樣唸好了.

小ㄜˊ說:哥哥看的東西,叫"書",好像很好玩耶!!我來玩翻翻,丟丟遊戲好了.

IMG_0308.JPG 

小ㄜˊ:媽咪,你看,我會推椅子走了喔!!呵呵..

IMG_0296.JPG 

小ㄜˊ:媽咪說我會走了,給我穿安安哥哥穿過的第一雙鞋.有點奇怪的東西,但是,我喜歡.

我現在喜歡玩,發出怪聲音,讓媽咪發出受不了的聲音,我就大笑,哈哈!!真好玩

IMG_0304.JPG 

 小ㄜˊ:我喜歡安安哥哥下課回家,在樓下喊著我的名字,上來找我的聲音...

安安哥哥說:我現在最喜歡的是小ㄜˊ,再來是爸比,再來是媽咪

(媽咪:鳴....我從排名第一名,變成最後一名了,鳴,....還好都是第一名,哈哈)

  

(註)難怪人家說老二進展會比較快,原來是因為要跟上兄姐.猶記得安安小時候一直甘願的在地上爬行,都沒有想要站起來的慾望,一直到一歲一個月的某一天,他才扶著東西站了起來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h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