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去幼稚園接安安時,

安安很高興的說:今天是我最棒的一天,因為我有寄信給你喔!!

媽咪問:哇,這麼好!!

安安:對啊!學校給我們做卡片,還讓我們去寄信耶,真棒!我是寄一般信喔!!

回家的路上,

安安又說:信裡有一個很大的愛心喔!我自己貼的喔!還有貼很多亮片喔!

安安接著又說:裡面還用注音寫了"媽媽:我好愛你,你辛苦了",還寫上我的名字喔!

媽咪(嗯!都講完了,昏,還沒看到卡片,就知道全部的內容了,哈哈):這麼厲害啊,你會寫注音啊!

安安(高興的不得了):會啊!老師寫給我們看,我就會寫了啊!

媽咪:喔!那明天就是我最棒的一天囉!

安安:對啊!你要寄到收信喔!

隔天,就收到安安寄的卡片了!(跟安安講的一模一樣,哈哈)安安看到卡片也很高興!

IMG_4039.JPG 

內容

IMG_4040.JPG 

上星期爸比問:安安,母親節要到了,你要送媽咪什麼禮物啊?

安安回答:那我送我畫的畫好了,我來畫個愛心。

開始畫以後,安安發現他不會畫愛心,就畫了全家去爬山的畫。最外面是山,再來是爸比,再來是媽咪,最裡面是安安。

母親節卡片1.JPG 

後來,安安還是拜託爸比幫忙畫了一個愛心給媽咪

母親節卡片2.JPG 

祝大夥母親節快樂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h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